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鸿发自动门有限公司

快速卷帘门、工业堆积门、涡轮硬质快速门、PVC卷帘门、高速卷帘门、防火卷帘门、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运城堆积门实力造品牌快速提升门让你拥有华夏超高端的产品快速提升防盗门药厂专用门诚信与天下快速卷帘门工
运城堆积门实力造品牌快速提升门让你拥有华夏超高端的产品快速提升防盗门药厂专用门诚信与天下快速卷帘门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1运城堆积门实力造品牌快速提升门让你拥有华夏超高端的产品快速提升防盗门药厂专用门诚信与天下快速卷帘门工 
品牌: 赫佛德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15 14:01
  询价
详细信息
 1.快速:堆积层叠式开启关闭,开启速度0.8-1.6m/s;关闭速度0.5-1.0m/s。

2.保温节能:门的快速启闭功能提高了夏冬季节的冷暖保温效果,减少了能量的损失,节约了能源。

3.密封隔绝:底部装有弹性的PVC基布气密封,它可与各种不平坦地面精密结合,可达到万级标准,门柱密封采用特有的双层毛刷增加了更好的密封性。独特的密封系统,高效的密封方式,

4,大限度阻断冷热风的移动,防止外部灰尘、昆虫的进入,有效地隔绝气味、噪音的传播。

5.安全性能:门框及门箱材质为2.0-2.5mm厚优质冷轧板钢构,优质烤、喷漆工艺处理;2.0-2.5mm厚不锈钢或3.5mm高强度6063抗氧化工业铝合金立柱。

6.动力系统:采用江苏浩发堆积门专用电机。

7.控制系统:采用高科技PLC和变频器控制。

其他功能

门一般包括固定部分即门框,和一个或一个以上的可开启部分即门扇,其动能主要是允许和禁止出入。自动门除了上述功能外,尚有以下功能:

门的启闭机械化、自动化,运行安全可靠。门的启闭实现了电机驱动,大大减轻了出入门的劳动强度和通行效率。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控制技术和安全保护措施,使出入自动门更加安全可靠。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45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运城堆积门实力造品牌快速提升门让你拥有华夏超高端的产品快速提升防盗门药厂专用门诚信与天下快速卷帘门工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